佚名

喜欢中国神话和历史,对当今时政有较为充分的认识,书写的很烂,如果你私信我骂我,我肯定会骂回去,如果你私信找我聊天,那我肯定会陪你聊一会

《档案馆 档案记录》第一篇与第二篇

  编号0001—馆长

1.档案馆的馆长,一个没人知道他叫什么的人,我们明明记得他做过好几次自我介绍,但我们就是记不住他叫什么,所以我们选择叫他馆长(来自:副馆长S)

2.档案馆不知道是什么时代的产物了,里面收录的各种东西都有些常人无法理解的地方,馆长好像已经换了好几个了,但我们这些老不死的副馆长却是要打一辈子工喽(来自:副馆长A)

3.馆长和我们相比没有任何特殊之处,他简直就是个普通人,他没有Q的魔法天赋,也没有K的战斗天赋,更没有A的管理能力,但只有他能镇压所有档案,这也许是档案馆赋予他的能力(来自:副馆长J)

4.馆长好帅,要是馆长能和我结婚就好了,虽然我俩都是男的,可是我不会嫌弃你的(如果你同意了就当我没说,我混工作时长来的。来自:副馆长F)



  编号0002—人面枭

1.一个长着人头的猫头鹰,全身毛发都是黑色的,长着一副类似欧洲人的面孔,有一对很粗的眉毛和一个短小的喙,看起来很和善,接下来会移交副馆长F(来自:副馆长A)

2.精通各种语言,包括但不限于人类语言和动物语言,也许他还能和外星人说话?(我套你猴子的,我和你说了整整一周的悄悄话啊,我以为你就是个长相有点变形的猫头鹰呢,你会说话你倒是说啊,完了,这下全完了,我的秘密啊啊啊啊 来自:副馆长F)

3.几乎什么都吃,能完美消化所有能量和物质,没有任何转化废物(你妈!那是我的午饭!你给我松口!你妈!那是我的衣服!你别吃了,我求求你了,我再也不给你塞鸟食了还不行么! 来自:副馆长F)

4.有极强的智慧,在哲学领域有极高造诣(他说话像我外祖父 来自:副馆长F)

5.对所有智慧生命都是和善的,但我劝所有人最好别激怒这个大鸟,我这么和你说吧,他在一秒内让整个安保部全都退休了(来自:副馆长S)

6.该生物与馆长的对话记录——

馆长:你好,我是档案馆的馆长***,最近在这里感觉怎么样,住的还习惯吗?

人面枭:还行,除了有一个叫F的小子还有点意思以外,你们每个人都没有拿我当一个真正可以和你们平等对话的生命,你们这些人类,不是高高在上认为我不过是个异常生物,就是毕恭毕敬,拿我当耶稣看,真是讨厌

馆长:哈哈哈,因为这就是人类的本质啊,傲慢和无知构成了他们的一生……不提那个,我这里有一个空白的档案,是真正的档案,不是那些普通废纸做的垃圾,你应该懂我什么意思吧。

人面枭:我漫长的生命已经让我厌倦了思考,如果你的档案真的和三百年前那个人给我说的一样,那我会很高兴退休

馆长:一言为定,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人面枭:但愿如此

7.档案0002—人面枭 由馆长亲自收录,无暴力收录,无禁忌 使用方法:通过馆长许可后你就知道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