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喜欢中国神话和历史,对当今时政有较为充分的认识,书写的很烂,如果你私信我骂我,我肯定会骂回去,如果你私信找我聊天,那我肯定会陪你聊一会

贪婪奴隶主X狐妖邪神(第一卷第六节)

  推开门,入眼不是走廊,而是一个略显拥挤的屋子,地上,床上,堆满了各种毛绒玩具,而屋顶投下的暖色调灯光把本就不大的屋子衬托的更加逼仄。床上,毛绒玩具的环抱中,一名娇小的美少年紧皱眉头,光洁的额头上沁出一丝丝细汗,嘴里呢喃着谁也听不懂的梦话。

  德涅斯回身轻轻关上了门,他本意不想打扰少年睡觉,但门与门框显然不这么想,随着门锁咔哒一声咬合,少年猛的从床上坐起。脸上的惊恐在看到德涅斯俊朗的面庞后消融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抹暖暖的笑意“德涅斯先生,您来啦~”德涅斯的扑克脸上也露出了一丝笑意,伸手捏了捏少年的脸“又做噩梦了?都说了这个房间太小,空气循环不好就会容易做噩梦,要不还是搬到大一点的房间里吧。”德涅斯的手放开了少年嫩的出水的小脸,而少年却主动把脸凑到德涅斯手边蹭了蹭,享受着德涅斯手心的温暖开口道:“算了吧,那些大房间不是我一个奴隶能住的,而且这种小房间才有安全感啊,有这些先生买的毛绒玩具陪着我,就算做噩梦了也没那么可怕啦~”闻言,德涅斯眼中闪过一丝心疼,把少年拉入怀中,轻抚着少年如女孩一般的长发。少年像小猫一样卧在德涅斯怀中,感受着德涅斯的体温,又沉沉的睡去了。德涅斯看着少年安详的睡颜,压下自己不该有的情绪,抱着少年进入了梦乡。

  四小时后,少年悠悠转醒,看着德涅斯近在咫尺的脸,忍不住伸手摸了上去。德涅斯瞬间睁开了眼睛,眼中精光如电,散发着摄人心魄的威严。可少年并不畏惧这对眼睛,相反,少年在迷离中微微抬起头,对着德涅斯的嘴唇轻轻一吻,然后他的脸就红的像喝了一加仑葡萄酒一样,慢慢闭上了眼睛,在德涅斯怀里蹭了蹭,呢喃的说着:“这次竟然能梦到德涅斯先生,我真是个幸福的人。”德涅斯看着怀里的可人,无奈的摇了摇头。

  

  

  

  对不住家人们,我老福特一直登不上去,今天才登上,欠的后续肯定会补上的。

  新书预告:档案馆,代表着归类和总结,一般是一个地区的历史宝库,而你作为档案馆的新任馆长,却发现这家档案馆的档案全都与历史无关,疯狂,隐秘,诡异,构成了这家档案馆的主基调,好像这家档案馆的所有人都不是普通人,除了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