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喜欢中国神话和历史,对当今时政有较为充分的认识,书写的很烂,如果你私信我骂我,我肯定会骂回去,如果你私信找我聊天,那我肯定会陪你聊一会

做了个梦,总结一下这个梦

  在讲这个梦之前,我想先问一问点开这篇文章的人,你们,有没有想过星空之上是什么?

  我们从小就在学校里学习过这样一个理论——宇宙是由一堆星球、生物还有各种可见和不可见的物质组成的,除了一个不断扩张的空间以外,人们对宇宙的认识就是星空,浩瀚的星河是所有人每天晚上都能看到的东西,所以我们理所当然的认为,星空就是宇宙,星空就是宇宙的阐释和表达,除了星空,宇宙再无它物。

  我以前也这么认为,直到我做了一些个无比真实的梦,我感觉我要疯了。现在是凌晨3:20  我已经因为这些怪梦失眠了好几周了,他妈的就很怪,谁家好人能梦到一片星空的上面还有一个世界啊,这什么东西?现在的星空又是什么东西?虚假之天吗?

  我现在详细描述一下我今晚的这个破梦:首先,我们处于一个上帝视角俯瞰着地球的一个角落,然后我们感觉有人拽住了我们的头发强制我们把视角挪到湛蓝的夜空上,我们感受着一股无法抗拒的牵引力带着我们缓缓向着星空飞去,这种牵引的感觉不同于一开始改变视角时的粗暴,相反,它是一种“温柔”的感觉,我感觉,我就像一个掉在地上的布娃娃被主人捡起来一样,有一种,激动,期待,渴望的感觉但又有种难以言说的不安,就像我不该出现在那一样,如果硬要我形容,就像是富人家里被优待的私生子。看着月亮从我的左边向右边飞去,我甚至能清晰的看到月球上的大坑。我没有停下,任然在缓缓上升,在我完全到达月球上方时,我的视角突然变了,我“看见”宇宙“扁了”,宇宙变成了一个厚厚的平面,我径直飞到了宇宙的外面,我“看到”了一个完全由黑暗笼罩的世界,那股牵引我的力量像是老旧的齿轮一样卡住了,我能感受到这个黑乎乎的世界还不是尽头,在这个世界之上还有一个世界,而这个黑乎乎的世界也够让人恐惧了,我记不清我到底“看到”了什么,我只记得我在仔细凝望这个黑色世界之后就被莫大的恐惧笼罩,我直接吓醒了,我的意识如同一个被快速拉扯的风筝,从那片天空中挣脱了那似有似无的牵引力,发着风筝线被快速放出时滋滋滋的声响回到了我的身体里。

  我现在完全不记得这个梦的许多细节了,我只感觉心底里有个声音告诉我:地球因为大气呈现出蓝色,而宇宙因为那个黑色世界的笼罩才呈现出黑色。

  我知道我有些语无伦次了,但我现在真的没办法写的更好了,一个一米八的大汉被吓得在夏天的被子里发抖,而且我还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