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喜欢中国神话和历史,对当今时政有较为充分的认识,书写的很烂,如果你私信我骂我,我肯定会骂回去,如果你私信找我聊天,那我肯定会陪你聊一会

贪婪奴隶主X狐妖邪神第二卷第一节

  感受着微风拂过脸颊,嗅着泥土与青草的芬芳,一个长着白色头发和白色狐狸耳朵的绝美少女睁开了眼睛。她坐起身,茫然的看着四周,虽然草原的风景是很好,但是她根本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这里的,甚至连自己是谁都记不得了。

突然,如一道灵光闪过一般,许多记忆猛得充满了少女的脑袋,微微愣了片刻,她就接受了这些不知从何处而来的记忆。这些记忆可以分成两种,一种是一个默默无闻的高中人类少女的,通过一本老书上的法阵穿越到自己身上,另一种是一个嚣张狐狸少族长的,因为贪玩和妹妹闯进了一片法阵之中,最终穿越到了这里。她不知道哪个是真正的自己,索性两个都当成自己的过往得了。人类少女记忆力她叫俊岚,狐族记忆里她叫云鸣,所以她给自己取的新名字叫云鸣岚。虽然她根本搞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出现在这里,但她一点也不害怕,反而决定既来之则安之,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云鸣岚一伸手,就有一身凭空出现的素衣自动遮住了春光外露的娇躯,微微晃动一双长腿,一副白色丝袜就裹住了白皙匀称的双腿和小巧精致的玉足,站起身时,一双黑色小皮鞋已经穿在了脚上。手指在身前一划,一个全身镜从虚空中浮现,照出了云鸣岚的丰姿。“哎呀,老娘真好看”镜子中的自己一出现,云鸣俊岚顿时没有了冰山美人的气质,对着镜子摆弄着自己的身体,臭美个不停。

  

  

  嗨嗨嗨,狐妖主角终于出现了奥,虽然这一篇字有点少,但是这都是为了以后做长久考虑,肯定不是因为我懒奥。祝你天天开心,晚安~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