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喜欢中国神话和历史,对当今时政有较为充分的认识,书写的很烂,如果你私信我骂我,我肯定会骂回去,如果你私信找我聊天,那我肯定会陪你聊一会

贪婪奴隶主X狐妖邪神(双主角)第一卷第三节

  “德涅斯大人,这六个就是新到的奴隶,四个战神族,一个异世狐族,一个魔法师,都是很好的苗子,肯定能卖个好价钱”精干小老头满脸喜悦的介绍道。德涅斯打量着这六个奴隶,忽然走上前去,指着那四个满身刺青的战神族问道:“尔等可服于我?”四个精壮的战神族小伙闻言猛地抬起头,漆黑的瞳孔里仿佛射出了精光,其中最年长的一个小伙子问:“败兵君可愿信否?”德涅斯笑了,他知道,只要再说出那一句昧良心的话就能收服这四个战神族为己所用了,于是他郑重的说道:“精兵强将,虽败,吾愿用矣。”四个战神族小伙顿时流下泪来“强者垂怜,愿凭驱使,死而无憾。”战神族就这样,说话文邹邹的,却全是一群性情中人,他们脑子不太灵光,认为输了就该被杀死,如果胜者愿意花精力对他们好一点,再需要稍微捧几句,他们就会把你看得比他们的爹还重要,只要他们还没死,就肯定会保你周全。德涅斯看着这四个战神族,回想起了捕捉他们时的场景,当时足足出动了六百多人,打的昏天黑地,还差点被他们跑掉了。还好,这下又多了四个战神族的保镖,自己的安全又高了一分,想必就算是革命军打过来了,自己就算没能抵抗住,最少也能跑掉。德涅斯当即让古德里安安排四个战神族小伙去休息,明天就开始针对战神族的特制训练,以往所有被收服的战神族都这么过来的,他们当然也不能例外。

德涅斯转头看向那个长着一个白色大尾巴的狐狸少女,头发是白色的,加分,眼睛是白底酒红色瞳孔还有一对标准的媚眼,加分,冷白皮,加分,有两个酒窝,加分,五官清秀,加分,身上除了鞭子抽的几处伤痕以外没有别的伤疤了,加分,身高不到一米七,加分……最后,德涅斯得出结论,这是个满分的美人。他伸出自己有点发胖的手摸了摸小狐狸的头,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说:“真是可爱的小狐狸啊,只要乖乖听我的话,我就可以满足你的任何心愿哦”白狐狸只是淡淡看了他一眼,这种恶心的人类,她已经见过太多了,无非又是一个对自己的姿色垂涎的人罢了,不过这次自己没办法逃跑了,姐姐也不知道在哪里,也许,真的要失去自己宝贵的东西了吧。

不过她算是误会了,德涅斯对她的身体可没什么兴趣,他看中的是小狐狸作为一件商品所能带来的经济收益,要知道 ,这种极品的萝莉狐狸要是能调教好了,可是有人愿意出大价钱的。


  

  断章!不好意思啊,今天出去了,没时间写了,就到这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