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喜欢中国神话和历史,对当今时政有较为充分的认识,书写的很烂,如果你私信我骂我,我肯定会骂回去,如果你私信找我聊天,那我肯定会陪你聊一会

贪婪奴隶主X狐妖邪神(双主角)第一卷第四节

  德涅斯脸上温和的笑容不变,手从小狐狸的头上缓缓下移,最终,修长的手指轻轻挑起了小狐狸的下巴。小狐狸的身体随着德涅斯的手指一阵阵的颤抖,小脸通红,眼里含泪,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实在是诱人犯罪。不过德涅斯注定不解风情,放下手对古德里安吩咐道:“有顶级施法天赋的异世狐族,可以重点培养。带着她找莫莉去吧,让莫莉亲自教导她。”莫莉,是德涅斯的女仆长,有着魔鬼一般魅惑的身材和天使一样清纯圣洁的容貌,遮住脸会让人想犯罪,露出脸会让想犯罪的人由衷感到自己真该死。


古德里安带着白色小狐狸走了,德涅斯转头看向最后一个奴隶,那个魔法师。魔法师都很长寿,所以德涅斯根本不信这个长着一副弱娇少年皮的魔法师的容貌,看着挺年轻的,但是没准已经是个好几百岁的老人了。

那个弱娇少年抢在德涅斯之前开口了,声音和他的容貌一样,柔弱娇软。“先,先生,我很有用的,我是高塔法师学会的终身名誉顾问,我还会洗衣服做饭,我,我还会很多东西的,不要扔掉我可以吗?”德涅斯笑了,笑得很开心,高塔法师学会的终身名誉顾问只有一种人——拥有极品施法天赋而且受到过三位以上临终的老法师意识灌输魔法,灌输了老法师们一辈子所有知识和经验的人造天才。这种人多半不超过十五岁,否则自身驳杂的思想在受到意识灌输时就会崩溃。所以,这个孩子真的年龄不到十五岁,并且是个真正的稍微塑造就可以变成一把无坚不摧的宝剑的人才,这真是今天最大的惊喜了。

德涅斯摸了摸他的头,对他说:“放心吧,你不会再被丢弃了,以后就安心跟着我,什么也不用担心了。”这个孩子也是个可怜人,因为高塔法师学会的学派内斗,这种只要不死必然会成为高等传奇的人其实一直在被排挤,如果不脱离高塔,就不可能正常成长。所以老法师的馈赠也常被高塔法师学会的成员们笑称为“老法师用生命做的最后一次诅咒。”

安排少年先去休息之后,德涅斯回到了小亭子里,赛巴斯点着了壁炉,温暖的火光照亮了整个屋子。德涅斯坐在沙发上,回想着他刚才收服几个奴隶的场景。四个战神族不用多说,稍微了解他们说话的方式再提点两句就行了。重点是那个小狐狸和少年魔法师,对待小狐狸,他从没想过让这个小萝莉放下戒心,所以他干脆恰到好处的调戏了小狐狸一下,再把她安排到一个温柔体贴的可靠女性身边,让她从心底里从女仆长那里获得安全感,接下来不管是走恶堕线还是走驯化线都会方便不少。而对于魔法师少年就更简单了,你不是经常被抛弃,经常被恶意环绕吗?那我就给你一个温暖的环境,再把这个环境和我牢牢联系在一起,只要你还想继续在这个舒适圈里待着就得讨好我,最后的结果只会是你习惯了讨好我,就算把你带出舒适圈,只要是我说的话你也会老老实实的服从

  

  

  

  就到这里吧,不想写了,祝你天天开心,拜拜~

评论

热度(3)